close

20120206


@關渡,晴天。

連吃三天泡麵麵包,吃得我都快變木乃伊了。:D


今年寒假是我二十六年來最為社會化的寒假,
有了一些聚會,跟不同時候的朋友見面、接觸,說垃圾話。
還是久久見一次的老朋友舒服,
而且很懂我垃圾話的點。


晚上被拆橋哥擺了一道,害我早早上床卻一直睡不著。

回宿舍很多天,
直到今天才真正抓回讀書的心情和感覺。
前幾天被建構資料庫這件事追著跑。
弄得我很焦躁。


看到小包的FB,想了一些事,也決定了一些事。
雖然不夠明顯,但是我正在改變。



看到成績單,雖然成績還沒全部出來,
但覺得上學期的努力全部都是值得的,
更開心的是,我的努力老師們都有看見。
意料之外的,我竟然能從其其手上拿到這個分數,
十五週強大的精神壓力,也算是有所回饋。:D


接著,繼續朝知識之路前進吧。
香港,我來了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