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0423


覺得非常疲憊。
但是不能不、不得不前進。

偷閒看了一下一個陌生人(但我定期會追蹤)的個板。
覺得為這種小情小愛的事煩惱顯得真是可愛。

收拾了宿舍的座位。
現在是非常適合念書的狀態。
但室友喀啦喀啦巨大的打字聲讓我進入近乎狂暴的煩躁。

人不對讓我非常疲憊。
想著暑假究竟去台中或台南也讓我很疲憊。
面對這種交叉路口,總會想著,選錯了怎麼辦?
沒辦法回頭的。

就如同我這學期錯誤的選課策略一樣,
讓我直到現在都還深感後悔。


深怕重蹈覆轍,如臨深淵、如履薄冰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